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700+ 立帖为证

vip20086688 23 举报
什么摩根什么机构分析都是狗屁,大黄跌起来也是没有底线的。以前吧友能看1000,现在这个趋势必然是700+  甚至可以看600 ,24年初就是400+的价格,你们慢慢品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7 07:04:08

评论列表
清风232026-6-25 15:46
你这不是跟放屁一样
wei33142282026-6-25 15:32
确实我最低也是看到去年的低位730  去年730的位置多头开始打爆空头一路抽上来,但这是最差的情况,大概率到不了的。央行会托底
tica20142026-6-25 15:27
没说了,上海黄金交易所杠杆加空单呢?
风祭2026-6-25 15:27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呢,价格还是人家说了算
vip20086688楼主2026-6-25 15:24
2013年,我跟风玩,300元1g买了10g,一天就跌了500-700元,历历在目啊
182765411332026-6-25 15:25
搞空发财!不要错过
vip20086688楼主2026-6-25 15:31
tica20142026-6-25 15:27
没说了,上海黄金交易所杠杆加空单呢?
玩不来做空,不碰,感觉和足球一样,都是被人家操控的
luyanhe9908182026-6-25 15:33
吧友都空的时候就该涨了,多的时候就该跌了
河东孤雁2026-6-25 15:33
首先历史不会重复,而且每过几年之后都会大涨
qq2375136512026-6-25 15:37
看好明年初过1500700+ 立帖为证 - 线报酷
3638942026-6-25 15:51
wei33142282026-6-25 15:32
确实我最低也是看到去年的低位730  去年730的位置多头开始打爆空头一路抽上来,但这是最差的情况,大概率到 ...
央行有病去托高价金?纸黄金?自家金矿280一克
limeng7573862026-6-25 15:52
这么笃定你买空了吗
黑夜无星2026-6-25 15:53
机构不就是这样,还记得当年跌到三百以下的时候一帮子砖家分析一通说要跌破两百吗
5529239482026-6-25 15:55
那不直接做空
夏日不热662026-6-25 15:57
3638942026-6-25 15:51
央行有病去托高价金?纸黄金?自家金矿280一克
自家金矿业不能直接拿吧,国内没有定价权。
老断vip2026-6-25 16:13
该抄底了,只要跟赚吧反着来,稳赚
wei33142282026-6-25 16:43
3638942026-6-25 15:51
wei3314228 发表于 2026-6-25 15:32确实我最低也是看到去年的低位730  去年730的位置多头开始打爆空头一路抽上来,但这是最差的情况,大概率到 ...央行
你这问的都认知低下,央行购金在外买伦敦金,在内买上海金,价格都是有市场定价逻辑定好的。各国央行长期购金,是为进一步夯实去美元化。所以说叫托底
kkw82632026-6-25 17:12
我黄金买过300左右一克的之前
芦苇2312026-6-25 18:17
净说一些没营养的
888882026-6-25 19:20
按你的理论,现在你去做空黄金不是发财?
英格兰2026-6-25 19:28
芦苇2312026-6-25 18:17
净说一些没营养的

是的,觉得铁定跌,就做空,不敢玩那就不是铁定的,那说出这些杂七杂八不就放屁。
xixibb2026-6-25 20:47
每跌30元加点仓,回来很快的
吃饱睡大觉。2026-6-25 23:00
我看好到20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