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大班用不用转去幼小衔接上

j007e93 8 举报
9月份就该上大班了,要不要去私立上大班,历史贴看不了了特来问问吧友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7 07:04:43

评论列表
吃饱的大老虎2026-6-25 16:43
聪明的不用去,笨的去了也白去
suzhiya12026-6-25 15:00
最后都一样,关键是你怎么选
二三四2026-6-25 15:02
不差钱可以上
abc4651326322026-6-25 15:06
有钱肯定去
samchem2026-6-25 15:24
同问
sn899912026-6-25 16:47
这就开始卷了?
lixianghe2026-6-25 16:48
家里有几百万么。没有抓紧歇着把
英格兰2026-6-25 19:17
其实就是心理安慰,其实现在孩子从你自己所在阶级往上很难跃升,现在固化更严重了。当然你如果足够差,那你孩子可能退无可退了,反而容易比你强,一般中产孩子能保住中产就不错了。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