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元618买的,这几天京东来电推销延保,价格600不到,说如果期间质量问题直接换新,如果认为损坏,只要付20%换新
如果期间没有使用延保,第七年这个延保费用转换为E卡
这个有人买过吗,划算吗?
如果期间没有使用延保,第七年这个延保费用转换为E卡
这个有人买过吗,划算吗?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5 15:22:0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自动吗?
所以,这个你就自己对比一下吧。
我帮家里买电视都买了延保。 好几个创维 TCL的 都是第三年出了问题。
反正我买了有用,之前雷鸟电视坏了,直接给我换一台新的,还有小米冰箱压缩机坏了,也是修好为止(维修师傅明显有虚报故障材料,反正不要我出钱,也没管)
不过现在延保这么贵了吗?我记得我之前买的时候才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