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现在苹果14 256能卖多少钱,用了4年了想换了

孤独笑笑7举报
我黄鱼挂2200咋没人问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5 11:20:38

评论列表
笑你穿红袜子2026-6-25 10:17
17e   256g   3600
暮行之2026-6-25 10:17
ios系统多少?
hu199209302026-6-25 10:35
我有个14 pro,16.5的系统还有巨魔,也想明年换一个18了。就是用不了巨魔 好纠结啊~微信我插件用得不多,就那几个群聊助手归纳之类的,还有一个虚拟定位,偶尔要用一下。
青山元不动2026-6-25 10:39
hu199209302026-6-25 10:35
我有个14 pro,16.5的系统还有巨魔,也想明年换一个18了。就是用不了巨魔 好纠结啊~微信我插件用得不多,就 ...
为了巨魔 能用就不换
a8155187982026-6-25 10:40
hu199209302026-6-25 10:35
我有个14 pro,16.5的系统还有巨魔,也想明年换一个18了。就是用不了巨魔 好纠结啊~微信我插件用得不多,就 ...
买个证书凑合用  定位只能用电脑或者物理插件     非巨魔不可或者直接物理换机 15pm     
alexzhan2026-6-25 10:41
2600?PRO?
hu199209302026-6-25 10:41
青山元不动2026-6-25 10:39
为了巨魔 能用就不换
可是现在电池只有78%了,不够用了。基本出门都带着充电宝,上班没事,就直接插着充电线。而且巨魔以后都没有太依赖的话,以后咋办。证书又感觉不稳定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