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又中签了(如图)shanhua201062026年06月25日 10:1425举报 港股一年可以中N签,大A两年中1签就不错了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3557-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今天每股都600多了。
哎 一签20~30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