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港股又中签了(如图)

shanhua2010625举报
港股一年可以中N签,大A两年中1签就不错了

港股又中签了(如图) - 线报酷

本文由Fans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6 13:50:51

评论列表
ewhiny2026-6-25 16:16
蠢货,认输了吗?哈哈哈
dtwl2026-6-25 15:34
kdxd20062026-6-25 15:18
HkC吗?我也中了
001399深市的
沉默牛2026-6-25 10:16
我大A10年了,还没中过一签
ewhiny2026-6-25 10:18
你这蠢货,黄金都凉凉了,还申购金矿,等着破发吧,啥都不懂,还嘚瑟
why8002026-6-25 10:19
你这个是只要打就会中的那个,因为打的人少
刑活着2026-6-25 10:19
好像不一定能赚到钱吧
文大壮2026-6-25 10:20
马来西亚这个能行么 没申
shanhua20106楼主2026-6-25 10:23
ewhiny2026-6-25 10:18
你这蠢货,黄金都凉凉了,还申购金矿,等着破发吧,啥都不懂,还嘚瑟
你懂个毛线,黄金大跌时,黄金etf打新照样可以赚钱
隔壁小酒馆儿2026-6-25 10:25
我也中了这个 200股 不知道破发还是能小赚
19space2026-6-25 10:30
金矿今天破发稳稳的幸福
eachloving2026-6-25 10:32
不稳
Mr.Zhou_bo2026-6-25 10:36
还是羡慕昨天的N臻宝科技    44块多 500股
今天每股都600多了。

哎  一签20~30万啊
gzfox2026-6-25 10:37
。。。。这股,只要申购了都会中的,不用嘚瑟了,很可能破发的
回忆成风2026-6-25 10:37
破发
不德不芙2026-6-25 10:46
凉凉
飘着的那片云2026-6-25 10:50
打必中的 不中都不行的那种 内地新债还能挣300 你这个预计赔500上下
dtwl2026-6-25 11:51
我中了惠科股份,明天上市了,不知道能不能翻个几倍
kdxd20062026-6-25 15:18
dtwl2026-6-25 11:51
我中了惠科股份,明天上市了,不知道能不能翻个几倍
HkC吗?我也中了
eachloving2026-6-25 15:24
这个中签率100%
xnanh2026-6-25 15:34
dtwl2026-6-25 11:51
我中了惠科股份,明天上市了,不知道能不能翻个几倍
惠科我上家公司
dtwl2026-6-25 15:36
xnanh2026-6-25 15:34
惠科我上家公司
我擦,科技公司前途不错啊。怎么变成前公司了
xunuohan20082026-6-25 16:12
破发,1手至少亏20%
ewhiny2026-6-25 16:16
蠢货,认输了吗?哈哈哈
隔壁小酒馆儿2026-6-25 16:20
天塌了
kdxd20062026-6-25 16:23
dtwl2026-6-25 15:34
001399深市的
对,就是它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