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
上个礼拜下雨,踩了水里面 后面去挪车。
回来之后,这边连续2天下雨。 结果臭死了。 我给扔掉了。
所以跑过来问一下。
夏天,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
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
上个礼拜下雨,踩了水里面 后面去挪车。
回来之后,这边连续2天下雨。 结果臭死了。 我给扔掉了。
所以跑过来问一下。
夏天,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赚吧很多时候推荐的东西才是真的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