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夏天热,你们开车都穿什么鞋。 361的溯溪我扔掉了。

Mr.Zhou_bo 12 举报
RT。

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
上个礼拜下雨,踩了水里面  后面去挪车。

回来之后,这边连续2天下雨。 结果臭死了。 我给扔掉了。


所以跑过来问一下。
夏天,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5 15:24:27

评论列表
巴音布鲁克2026-6-25 09:32
车没空调吗?还可以吹脚,怎么会热死。
danielswat2026-6-25 09:37
这个不是应该去小红书问吗
Mr.Zhou_bo楼主2026-6-25 09:38
danielswat2026-6-25 09:37
这个不是应该去小红书问吗
小红书哪有赚吧靠谱。
赚吧很多时候推荐的东西才是真的实用。
jackielee20122026-6-25 09:41
crocs 一脚蹬 帆布
zhao5002026-6-25 09:43
飞织         吹脚   香的很  
亲亲根2026-6-25 09:53
脱鞋开
a8155187982026-6-25 09:59
9.9北京老布鞋,不走路可以
王叔叔2026-6-25 10:01
必须 ecco 啊
Mr.Zhou_bo楼主2026-6-25 10:03
亲亲根2026-6-25 09:53
脱鞋开
不行。 广东这边经常查车。 我们这附近几个口子,查证件,查头盔,查酒驾都很频繁。
谁明浪子心12026-6-25 10:13
驾车鞋,平底轻便休闲鞋
1725242712026-6-25 10:14
我020的,开车都是穿的洞洞鞋。。
彩云追月772026-6-25 14:04
老北京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