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后悔当初没选购猛火灶薅完就跑2026年06月24日 23:1221举报 号称4.5kw巨焰猛火,八九百块钱买的,总不能扔了吧,唉,用过一次那种九腔猛火炒菜的是真爽啊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3523-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改学做炖菜吧,水煮菜更健康……
重型商用 功率通常在 20kW-35kW。主要用于直径 80cm 以上的大锅,满足百人份以上的高效出餐,普通小餐馆无需此规格
20kW 以上电磁灶需 380V 工业用电;20kW 以上燃气灶需专用大管径燃气管道及强力排烟系统,普通店铺无法安装
我家的樱花,定期用高压水枪冲就好
我家的樱花,定期用高压水枪冲就好
新能效标识现在70%以上才是一级能效,可以考虑5.2kW且热效率大于70%的
那个人回你的是大饭店用的,小商户商用都用不了那么高
就是告诉你这玩意家用别追求那么高,家用5-7KW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