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最近有点后悔当初没选购猛火灶

薅完就跑21举报
号称4.5kw巨焰猛火,八九百块钱买的,总不能扔了吧,唉,用过一次那种九腔猛火炒菜的是真爽啊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5 15:24:54

评论列表
xhj868212026-6-25 00:11
再买一个猛火用来炒菜,4.5的用来蒸煮炸炖等其它,不就行了,还不怕一个灶不够用。
xymdream2026-6-24 23:29
5kw也就一点水蒸气。想炒的舒服最少要10K以上。商业都是二三十k的。
铁锁横江2026-6-24 23:18
5.2kw的呢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4 23:19
铁锁横江2026-6-24 23:18
5.2kw的呢
ai说5kw+的能炒出锅气
铁锁横江2026-6-24 23:21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4 23:19
ai说5kw+的能炒出锅气
好吧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4 23:46
xymdream2026-6-24 23:29
5kw也就一点水蒸气。想炒的舒服最少要10K以上。商业都是二三十k的。
。。。吓人啊
yytboy2026-6-25 00:06
省气。
改学做炖菜吧,水煮菜更健康……
yytboy2026-6-25 00:09
xymdream2026-6-24 23:29
5kw也就一点水蒸气。想炒的舒服最少要10K以上。商业都是二三十k的。

重型商用‌ 功率通常在 ‌20kW-35kW‌。主要用于直径 80cm 以上的大锅,满足百人份以上的高效出餐,普通小餐馆无需此规格
20kW 以上电磁灶需 ‌380V 工业用电‌;20kW 以上燃气灶需专用大管径燃气管道及强力排烟系统,普通店铺无法安装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5 00:18
xhj868212026-6-25 00:11
再买一个猛火用来炒菜,4.5的用来蒸煮炸炖等其它,不就行了,还不怕一个灶不够用。
一个灶双灶头,都是4.5的,灶头换不了吧
LDR1368882026-6-25 00:23
大品牌5.2kw现在才600-800
wc23463192026-6-25 02:51
扔了吧
hmas2026-6-25 07:05
猛火灶有图片或者京东代码吗?
我家的樱花,定期用高压水枪冲就好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5 09:43
hmas2026-6-25 07:05
猛火灶有图片或者京东代码吗?
我家的樱花,定期用高压水枪冲就好
刚了解到这个,家用我感觉5.2或7就可以了吧,可以电打火的,和普通灶台差不多,再向上就太麻烦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5 09:45
yytboy2026-6-25 00:09
重型商用 功率通常在 20kW-35kW。主要用于直径 80cm 以上的大锅,满足百人份以上 ...
什么用电啊,ai答的吧,这里kw单位不是电
xunuohan20082026-6-25 11:04
我买的5.2KW的,火也不大,炒个回锅肉都费劲
sio_z2026-6-25 11:06
家用标准不是4.2-5.2吗?我用的5KW的已经很猛火了,一般人都掌控不了。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5 11:13
sio_z2026-6-25 11:06
家用标准不是4.2-5.2吗?我用的5KW的已经很猛火了,一般人都掌控不了。
5.0的其实也可以了,炒青菜很得劲
sinble2026-6-25 11:29
5.2就叫九腔猛火吗
哈喽酷狗2026-6-25 12:01
家用的标准最大就是5.23kW,基本上5.2kW就最大了,不要盲目选择大火猛火鼓风灶,那些都是不符合国标的
新能效标识现在70%以上才是一级能效,可以考虑5.2kW且热效率大于70%的
ali88victory2026-6-25 12:27
买的5.0的
yytboy2026-6-25 15:04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5 09:45
什么用电啊,ai答的吧,这里kw单位不是电
是的。那个电是写明是商用电磁炉的,前面说的是商业燃气灶,后面还有商品电磁
那个人回你的是大饭店用的,小商户商用都用不了那么高
就是告诉你这玩意家用别追求那么高,家用5-7KW就够了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