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小弟用的电信的无线上网卡,总是会时不时的出现这个问题。
SINR是负值,就会很卡。
以前找过电信,他们基站老坏就这样,但是现在再找的话,他们说基站没问题了,但是我还是会这样啊。
想请教一下,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出现的,难道基站还有问题么?
如果还是基站的问题,应该怎么和电信说呢?他们现在一口咬定没问题。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23:00:59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