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请教懂通信的大佬,无线网总是有问题

扛炮打地鼠3举报

各位大佬,小弟用的电信的无线上网卡,总是会时不时的出现这个问题。

SINR是负值,就会很卡。

以前找过电信,他们基站老坏就这样,但是现在再找的话,他们说基站没问题了,但是我还是会这样啊。

想请教一下,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出现的,难道基站还有问题么?

如果还是基站的问题,应该怎么和电信说呢?他们现在一口咬定没问题。

请教懂通信的大佬,无线网总是有问题 - 线报酷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23:00:59

评论列表
568868682026-6-18 21:52
买个烽火pro吧 你这基带辣鸡
扛炮打地鼠楼主2026-6-18 22:01
568868682026-6-18 21:52
买个烽火pro吧 你这基带辣鸡
我好奇 是谁的原因呢
568868682026-6-18 22:03
你的原因 周围都是杂波 干扰了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