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总是口渴想喝水,然后就是尿多 晚上起夜好几次

487208016举报
特别睡觉的时候想喝水,午休睡一半尿涨醒了,想喝水,感觉身体存不下水,得看什么科啊! 中医里这算什么啊! 应该不是糖尿病我不喜欢吃糖。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17:01:32

评论列表
Meet2026-6-18 15:46
去肾内科看,有可能肾脏出问题,当然也有可能血糖问题
amiliya2026-6-18 15:46
高血糖了
lixh20162026-6-18 15:46
去内分泌做一个糖耐量测试,就知道是啥水平了
amiliya2026-6-18 15:46
买个血糖仪测一下吧,血糖应该6.2以上了
4872080楼主2026-6-18 15:48
amiliya2026-6-18 15:46
买个血糖仪测一下吧,血糖应该6.2以上了
不吃糖 也会血糖吗
Meet2026-6-18 15:49
4872080楼主2026-6-18 15:48
不吃糖 也会血糖吗
跟这个没有关联,做个糖耐再加个尿检,肾功能检查啥的
4872080楼主2026-6-18 15:52
Meet2026-6-18 15:49
4872080 发表于 2026-6-18 15:48不吃糖 也会血糖吗跟这个没有关联,做个糖耐再加个尿检,肾功能检查啥的
好的  感谢
a35258111762026-6-18 15:53
应该是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我也一样,虽然没有钱医院检查,我查了一下资料应该是这种病,这种人老了以后也很难,我爸爸也前列腺炎,去医院插过管子,因为炎症拉不出屎来
星野二郎2026-6-18 15:54
肯定糖尿病了。 几十块买个血糖仪测下
zxf802026-6-18 15:58
糖尿病不是爱不爱吃糖的问题,平时我们吃的米饭、馒头之类的碳水化合物,特别是高升糖指数值的,那比糖还厉害,主要是现在的人吃的精,动的少,建议楼主还是到医院去好好查查,你这症状一定要注意了
Silently〃2026-6-18 16:00
你不如去问 蚂蚁阿福
hwj51202026-6-18 16:12
口干多喝水尿多,有很多病是这个症状,比如糖尿病,肾病,甲亢,等等,先去做个大生化,有问题直接去医院挂号别犹豫
zhang20172026-6-18 16:20
查查前列腺
薄情郎2026-6-18 16:30
原理就是糖随"水"走,血液中糖高,就得通过尿液排除体外,所以尿频,同时体液流失过快,就会口渴,糖流失快组织就得不到充足养分,慢慢地各种器官出问题,糖尿病后期就是糖足,肾病,眼疾失明。历史上安禄山就是糖尿病失明,最后被杀。曹丕也是糖尿病,三十多没了,儿子也寿短,最后江山被司马懿篡夺。所以糖尿病间接改变了历史。
消夏2026-6-18 16:43
糖尿病典型症状  和吃糖没关系  快去医院糖尿病看看
杭州龙井茶2026-6-18 16:50
糖尿病不是吃糖引起的  去查吧 三甲医院 肾 糖尿病 前列腺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