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6月12日开卡送的50元红包于6月14日过期,能找客服要回来么?

相忘于江湖 3 举报
当时开卡领取后没用,过后就忘记了。不知能否要回来?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13:40:28

评论列表
雪菲拉2026-6-18 12:28
7天内不是可以退款吗
相忘于江湖楼主2026-6-18 12:32
雪菲拉2026-6-18 12:28
7天内不是可以退款吗
用了10积分兑换一号店会员
四方若寒2026-6-18 13:07
相忘于江湖楼主2026-6-18 12:32
用了10积分兑换一号店会员
一号店会员没用可以退掉,然后7天无理由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