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开卡送的50元红包于6月14日过期,能找客服要回来么? 相忘于江湖 2026年06月18日 12:26 3 举报 当时开卡领取后没用,过后就忘记了。不知能否要回来?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 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291-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