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店开会员的第一个月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把卷留到下个月,给一个邮费领两盒呢。59008122026年06月18日 11:301举报 一号店开会员的第一个月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把卷留到下个月,给一个邮费领两盒呢。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271-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