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平方单股铜线,够用,就是直接买个16A转3个10A的转换插座安全还是16A插排1.8米的安全?目前是插排,摸着线很热,所以想换,哪种更安全?是不是插排连插排很危险啊?尽量少插排连插排?帮我看看用哪个安全,谢谢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07 15:26:58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3000W长期用就空开接线吧,可以用2.5平方线,这样就不热了,就是成本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