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空调这事 王童鞋 2026年06月07日 09:58 9 举报 本来楼与楼间就隔的比较近,窗户还对着窗户,开机后主机的热风全对着吹过来,现在天气又热,对面一开机我都不得不关窗。虽然安装哪里是个人的权利,但这种做法真的过于自私,为了自己方便省钱不舍得出高空费,大家觉得呢?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 原文地址:https://v1.xianbao.net/thread-309889-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