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是非88的号拍的,需要凑200-25国际券,还有直播间九五折扣,首单礼金减17,限时红包11,返利软件走一下,我是为了消耗淘金币的加抵金25.17买的,最后实付31.45,返利27,折下来应该是31.45+25.17-27=29.62,我还买了直播间1元锁单礼,可以冲姐妹们。如果没有九五折的话我另一个号试了,会贵几块钱,总的来说不到四十,应该是好价了吧~实付凑单返利如上图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dd
不知道有88会员的会不会更便宜,因为我号黑,开有会员的不给我首单礼金17所以很贵QAQ
我的返利显示10元左右诶
我的返利显示10元左右诶
是不是链接不一样呀,能不能麻烦楼主分享一下🔗,谢谢了
是不是链接不一样呀,能不能麻烦楼主分享一下🔗,谢谢了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dd 实付47返利25超好价 谢谢姐妹
我的返利显示10元左右诶
我的两个都是27,用的小查,下面那个是干净链接可以直接去转哈
dd
我的两个都是27,用的小查,下面那个是干净链接可以直接去转哈
好滴,谢谢啦
姐妹这个赠品是不是满188才送呀
姐妹这个赠品是不是满188才送呀
不用,我的买了直接附在商品单那里
dd
dd
不用,我的买了直接附在商品单那里
谢谢姐妹!拍了,超好价🥰
木有sd
没有,限时红包。。太看脸了
这玩意真是一年比一年便宜 之前买过一正一替好像是六十左右 可惜不适合我 就把替换装出了
谢谢姐妹!拍了,超好价🥰
我其实还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平时用欧莱雅黑金c20,买这个的13会不会过白,要不要换成21呜呜
没有,限时红包。。太看脸了
没事QAQ时不时点开看看,我大号啥也没有,怀疑我的88开了屏蔽功能
dd
dd上一波27买的
我用的一🍑,返利凑下来还要50??
dd
dd不到30入,感谢集美
黑金w10,黑胖子320的我只敢用23了,21我都觉得白了
好价dd
我是黄皮,我喜欢自然挂,不喜欢分层
dd
啥意思 越买越便宜
没事QAQ时不时点开看看,我大号啥也没有,怀疑我的88开了屏蔽功能
88VIP就这样被背刺
dd不到30入,感谢集美
姐妹你是限时红包比较大吗
只能做到50 dd
黑金w10,黑胖子320的我只敢用23了,21我都觉得白了
那我是不是思考一下改个色号呜呜,我平时用c20正正好自然肤色,谢谢姐妹解答
dd上一波27买的
那感觉这次不算超好价了,改一下标题,谢谢姐妹提醒♡
dd买了
d
他家就是比较容易灰…但是这个价格真的怎么回事啊???越来越便宜
没事QAQ时不时点开看看,我大号啥也没有,怀疑我的88开了屏蔽功能
我也是大号啥都没有,吐血
dd谢谢
我也是大号啥都没有,吐血
只要这种好价我的大号永远啥也没有,明年打算给小号开会员了呜呜
姐妹你是限时红包比较大吗
对对,限时14,开心购入🥰🥰
dd,高反29,实付10
为什么我这边打开就是105的价格
D
d
dd买了 就是发现如果先看一淘再看小查容易算一淘了 饭粒会变少
dd买了,限时14,付45,返利也跟上了
没有限时
dd买了
dd谢谢姐妹
dd
dd,高反29,实付10
怎么做到的!
请问200-25在哪里领呀?
怎么做到的!
有淘礼金和直播间的红包
原来淘礼金和返利可以同时用的吗!我一直以为不能同时
姐妹请问你国际劵是200-25吗还是260-25😂,我怎么全是260-25
姐妹请问你国际劵是200-25吗还是260-25😂,我怎么全是260-25
我的是500-50,我没有200的
我的是500-50,我没有200的
好的谢谢姐妹❤️
26入 谢谢!
dd
22入了,谢谢
dd
25入了,特别感谢姐妹
神车 最后减去🍚22拿下了
实付45.46返利25.35,谢谢姐妹
dd
d
没有首单 要实付70 以前没买过啊,黑号
dd
求教姐妹们200-25券在哪里
Dd红包和返利比较少57也买了
求教姐妹们200-25券在哪里
直接就会弹,或者去“我的淘宝”里中间一点的位置有“领劵中心”进去
这也太便宜了,但我觉得这个特别难用
滴滴
姐妹 满200-20在哪领呀
dd
Dd
dd无首单
dd
淘金币是抵多少钱哇
Dd37买了
直接就会弹,或者去“我的淘宝”里中间一点的位置有“领劵中心”进去
谢谢姐妹买了🥰
dd
为啥你们的返利都那么高,永远给我走一淘。。有什么办法走小查么。。
我的国际券怎么是260-25
为啥你们的返利都那么高,永远给我走一淘。。有什么办法走小查么。。
小程序搜小查生活
姐妹请问 我的返利只能在一淘咋整啊😭走不上小茶的好气
dd
姐妹 你淘金币用了多少
没有首单礼金了 还有淘金币减17
小程序搜小查生活
点了小查的链接,甚至把一淘都关了,最后还是给我走的一淘返利😂
点了小查的链接,甚至把一淘都关了,最后还是给我走的一淘返利😂
你的淘礼金是不是领成一淘了 或者有一淘的红包之类的被锁佣了 淘礼金是强制返利
我的国际券怎么是260-25
我也是
我也是
凑500-50 用的消费券是480-60
d
dd
你的淘礼金是不是领成一淘了 或者有一淘的红包之类的被锁佣了 淘礼金是强制返利
原来如此,谢谢姐妹!下次再试试
dd
20入了
直播间95折和国际劵在哪里领呀
原来如此,谢谢姐妹!下次再试试
姐妹你试成功了吗 我也一直走一淘好烦
直播间95折和国际劵在哪里领呀
国际券我也领不着了 显示已抢光
请问下怎么凑单啊,国际券在哪里领呢
dd
【淘宝】https://s.click.taobao.com/4RUWaik CZ057 「【618倒计时】爱敬三色拉花气垫遮瑕持久水润防晒粉底旗舰店正品」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扣除返利25到手,好价姐妹😋😋
国际券显示已领光,如果有补券,麻烦好心姐妹踢踢我
国际券我也领不着了 显示已抢光
有500-50凑单(不用抢劵),你可以试试,我刨去返利,26拿下的
有500-50凑单(不用抢劵),你可以试试,我刨去返利,26拿下的
姐妹能看一下你的付款详细吗?,我有300-30凑出来的价格也只有66
dd
购物车里的左上角的国际加补劵你凑了吗?我是500-50用完了,上面只显示1200-100了
很好价了💪
Df
姐妹你试成功了吗 我也一直走一淘好烦
还没呢,这一单40已经买了
dd好价
dd
Dd 实付42.89,返25.35,17.5入了,谢谢
你的淘礼金是不是领成一淘了 或者有一淘的红包之类的被锁佣了 淘礼金是强制返利
姐妹请问这种怎么解决啊 一直走一淘的淘礼金和返利 淘礼金关掉后 两个平台都不走fl了
有500-50凑单(不用抢劵),你可以试试,我刨去返利,26拿下的
谢谢姐妹!已经稍贵一点买了
dd买了
加抵金要怎么获取呀?
没有首单 要实付70 以前没买过啊,黑号
师傅也是69
滴滴
dd
有500-50凑单(不用抢劵),你可以试试,我刨去返利,26拿下的
蹲凑单
dd24.6谢谢姐妹
怎么我的小查只返10块😭
dd没有首单 39入了
加抵金要怎么获取呀?
之前淘金币那个淘金仔活动,已经结束了
操作失误没用上直播间95折,最后36入了
dd
找不到200-20😭
买了dd
34买了
付了57,返利25
姐妹 你淘金币用了多少
谢谢楼主,最后相当于25买了
限时6 实付49 返利25
dd
ddd
好气😠之前56买的还以为是好价
实付31.56dd
谢谢楼主 付款46还有26返利
求问姐妹们 直播间和淘金币怎么叠加呀
dd
我也没找到200➖20
d
神🚘,走上饭粒了,先买了再看测评哈哈哈
dd
没有限时红包啊啊啊啊啊…
没有限时红包啊啊啊啊啊…
无助流泪
没有首单 dd
好划算,不买了再也不买了,3年前买的,替换装都还没拆😭
dd
dd没有限时红包,只能凑到60
60 买了 🍚28
d
那个那个!!!有没有用过的姐妹解答一下,13号和21号色真的差别很大吗,我黄一白,怕13号太白,又怕21号色太自然,粉盒的那款,谢谢!!!!!!
d
dd
无首单
呜呜限时红包过期了
Dd
dd
dd谢谢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