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五芳斋、广东酒家…粽子三件2.1折777772026年06月23日 10:1997举报可以拆单分地址商品名华美粽子礼盒1220g端午节礼品9粽子2鸭蛋1份酱鸭蛋黄肉粽节日送礼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91655732/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dd
dd
dd
dd
dd
dd
dd
dd
dd
dd
好奇大家选了哪个礼盒
滴滴
dd
dd
这个好吃吗
谢谢
好奇大家选了哪个礼盒
糕点多的,不是很喜欢吃粽子,买糕点多的相当于买个中式糕点礼盒了,同理中秋后月饼礼盒,也不爱吃传统月饼
dd
dd
滴滴
dd给妈妈买了
糕点多的,不是很喜欢吃粽子,买糕点多的相当于买个中式糕点礼盒了,同理中秋后月饼礼盒,也不爱吃传统月饼
姐妹买的哪个牌子的带糕点的?这些牌子我都没吃过糕点😂
姐妹买的哪个牌子的带糕点的?这些牌子我都没吃过糕点😂
我也没有吃过😂主要我不爱吃粽子,所以买了糕点多的。我买的悠享时,然后那个杨梅冰粽价格比较低,一起买了凑单。都没有吃过
dd
20块钱 买了带篮子的
dd
add
dd
买了五芳斋 端午前一百多买的送礼 赶紧买盒平仓
谢谢姐妹,买了五芳斋的,之前买过五芳斋包装的觉得很好吃
dd
dd姐妹 买了这三个 解套卡成功!
姐妹,能分享一下货号吗?
谢谢姐妹,买了五芳斋的,之前买过五芳斋包装的觉得很好吃
姐妹买的五芳斋哪一款?
dd
dd
谢谢买了一盒五芳斋
dd
推荐买这个 我爱吃肉粽 找了半天就这个还行
dd
求购物车
求购物车
不参与了 直接在2.1折找的 每个地库存不一样
买了这款,谢谢姐妹推荐
Dd
哪个甜粽多,爱吃甜粽
一直蹲着呢!谢谢姐妹,买了十多盒 冻着吃
Dd
怎么就两块多啊,怎么做到的,姐妹
dd
dd
怎么买的!这么便宜
哪个甜粽多,爱吃甜粽
我准备直接买单个的甜粽,我也不太想吃肉粽
我准备直接买单个的甜粽,我也不太想吃肉粽
你搜全素,看着还不错
xd
怎么就两块多啊,怎么做到的,姐妹
用了一些卡,但是这款也就六七块。
d
你搜全素,看着还不错
嗯嗯,好滴
用了一些卡,但是这款也就六七块。
好吧,我买的最便宜的15,贵一点的30
不爱吃甜粽,只想吃肉粽,但是每个礼盒都有甜粽,放弃了
好吧,我买的最便宜的15,贵一点的30
有几款原价59,39的
有几款原价59,39的
好嘞,谢谢,我再看看
dd
Dd
Dd
再dd,一直刷新又买到陶陶居和广州酒家的肉粽了
dd刚好买礼物工厂送了超市卡30买五芳斋
买了五芳斋,谢谢
今年就吃了快递小哥送的顺丰小礼盒,粽子可太难吃了(比最普通的三全思念还难吃,米都快裹成年糕了)咸鸭蛋挺好吃的
dd。
dd
dd
dd
姐妹你这是怎么买得起,我也不想要甜粽
姐妹你这是怎么买得起,我也不想要甜粽
就是加购物车后一直刷新
dd
sdd
ee
请问这两家的肉粽好吃吗?我妈妈想吃肉粽,但我不知道哪家好吃
dd,买了带酱鸭的,喜欢酱鸭
Dd
买了dd 上周买的真真老老的挺好吃的
DD
买了个豪华礼盒
哪个甜粽多,爱吃甜粽
我反倒是想要肉粽😂不要甜粽
dd
DD
dd
谢谢姐妹,简直约等于不要钱
dd
dd
dd
dd只剩礼盒装了
Dd
dd
dd
dd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