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买mac化妆刷
参考上面姐妹的作业,用到mac店的首购礼金,入会前有一次,入会后应该还有一次(不确定是否一直有,我是成功用了两次)
⚠在mac店里搜“非卖品”找到这件商品,加入购物车
(楼里有姐妹补充鎏金粉底液NW-7也能用,同样通过搜非卖品界面加购哈)

1.在vx支付界面右下角“摇优惠”,摇到或者直接领10-3的券(我是摇到的,不确定直接领的这个能不能用)

2.(先把商品加到购物车里,看看这时候是不是直接0.1元了,我没领消费券的时候价格自动就对了)
不行的话再在jd搜南宁消费券,应该是用95折的就够了
最终到手0.1元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为啥我是7块钱,南宁消费券领了用不了
好奇怪,我的是10-3用不了
为啥我是7块钱,南宁消费券领了用不了
🤔难道是刚刚bug价了?我是一直在购物车里放着,突然就0.1元了,下单才发现用了消费券
好奇怪,我的是10-3用不了
是摇到的还是领的?
10-3用不了
买到了谢谢
买到了谢谢
🫰还以为要独轮了
10-3用不了
🤔难道是刚刚bug价了?我是一直在购物车里放着,突然就0.1元了,下单才发现用了消费券
可以用消费券的,我没有10—3,最后3元买到了,谢谢姐妹
消费券95折的没有了😭😭
哎呀呀应该等一下组里的姐妹的,早上看到直接10块买了
我搜出来这个粉底液138😂
可以啦,谢谢姐妹作业,是我色号选错了
我的10-3也不给用这个粉底液
dd10元,10-3用不了这个粉底液
我搜出来这个粉底液138😂
你是不是买过其他mac非卖品的作业?没入会的话可以入会,就又有首购礼金了
你是不是买过其他mac非卖品的作业?没入会的话可以入会,就又有首购礼金了
对 之前买过893😭
这款用不了,买了另外一款
没有消费券了
dd
要10块
补充了一下细节,还不行的没招了
谢谢楼主,nw7可以,0.15买了
这是那个聚光瓶吗?csr没搜到是什么系列
d
消费券没有了,vx直接领的那个10-3可以用
dd
这是那个聚光瓶吗?csr没搜到是什么系列
断句应该是m.a.c/sr,不清楚是哪个系列的
断句应该是m.a.c/sr,不清楚是哪个系列的
噢噢 没仔细看 我刚看了下评价应该是鎏金粉底液
dd
dd
Dd
是不是前期买过的人买不了呀?我加购全部都是原价130➕😭😭😭😭
买到了谢谢
买了nw7
是不是前期买过的人买不了呀?我加购全部都是原价130➕😭😭😭😭
对,用的是首购礼金,没入会的时候有一次,入会之后有一次
对,用的是首购礼金,没入会的时候有一次,入会之后有一次
那现在入会的话会有一次是吗
那现在入会的话会有一次是吗
应该是,因为我前天买了贝果包,入会之后买了这个粉底液
D
应该是,因为我前天买了贝果包,入会之后买了这个粉底液
好的,我试一下!姐妹推荐无暇还是鎏金呀
首购🈚️了
好的,我试一下!姐妹推荐无暇还是鎏金呀
我是混油,只用过无瑕,蛮好用的。你可以在xhs搜搜看肤质以及色号区别(不过无瑕小样是5mL)
10-3在哪里领呀
Dd
我是混油,只用过无瑕,蛮好用的。你可以在xhs搜搜看肤质以及色号区别(不过无瑕小样是5mL)
救命,我只有无暇是7块钱,其他两个都是原价,大家都是这样吗
10-3在哪里领呀
救命,我只有无暇是7块钱,其他两个都是原价,大家都是这样吗
加到购物车里试一下呢
加到购物车里试一下呢
已经加了,只有无暇有优惠,其他都是原价130➕
救命,我只有无暇是7块钱,其他两个都是原价,大家都是这样吗
我也是这样
救命,我只有无暇是7块钱,其他两个都是原价,大家都是这样吗
我也是 感觉是南宁券因
我也是 感觉是南宁券因
我也是
已经加了,只有无暇有优惠,其他都是原价130➕
我换号看了一下确实不行了,先在购物车放着吧,看看啥时候能用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