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欢吃粽子的姐妹吗,稻香村粽子2件三折小懒鬼2026年06月22日 22:5955举报dd稻香私房端午双层竹篮粽子礼盒上品御粽1620g 8粽1酱鸭1冰糕4鸭蛋商品进去可见2件3折,自行挑选喜欢的即可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91626991/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dd
dd
dd
【】格式 姐妹
dd
dd
Did
买了!
dd
买了 终于给快到期的超市卡用出去了
d
dd二份有点多 可以分地址
dd
dd
dd超市卡花出去了
dd想买,但不显示什么时候送达,冰箱实在塞不下了
想买,但怕过几天打一折
dd想买
想买,但怕过几天打一折
哈哈哈哈哈哈 太毒了
Dd
想买,但怕过几天打一折
蠢蠢欲动的手止住了😂
滴滴
蠢蠢欲动的手止住了😂
想吃也可以买,一般打一折的时候品类就很少了
dd
想买,但怕过几天打一折
那我等等
dd
谢谢姐妹
买啦
dd
dd
dd
dd
dd
dd
想买,但怕过几天打一折
哈哈,真的会打一折吗?
哈哈,真的会打一折吗?
粽子、月饼好像每年都会打一折,但是那时候可能不太好抢,很多都没货
想买,但怕过几天打一折
怎么可以一句话就操控到我
dd
他家肉粽好不好吃呀
买了
dd
买了
dd
哈哈,真的会打一折吗?
每年都有1折,不过1折的时候断货很严重
dd
不用放冰箱吧
dd
dd买了四个尝尝
dd
哈哈,等蛋黄粽打折
dd
哈哈,真的会打一折吗?
这两年都没有1折的粽子月饼,1折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去年最低是三件2.1折,前年月饼是一件2.2折,之前有的时候可以叠券,所以才会更便宜
这两年都没有1折的粽子月饼,1折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去年最低是三件2.1折,前年月饼是一件2.2折,之前有的时候可以叠券,所以才会更便宜
因为还没来得及1折就清完仓了🤭🤭
你们买的哪款啊,看了好几个链接都是一堆豆沙蜜枣的
dd,不爱吃甜粽,没挑到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