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只有40,今天这个🔗突然跳出来60🧧!
没有的可能是plus会员刚过期没多久,建议加购每天看看☺️

在哪里
【京东】https://u.jd.com/VDcNJe2 MF8555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昨天还只有40,今天这个🔗突然跳出来60🧧!
没有的可能是plus会员刚过期没多久,建议加购每天看看☺️

【京东】https://u.jd.com/VDcNJe2 MF8555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0 01:31:0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40😭
还是40
40😭
没事的宝 加购明天再看看 我昨天也只有40!
dd 我咋只有20
过分啊 我只有20
只有20
只有20
没事的宝 加购明天再看看 我昨天也只有40!
我怀疑是我过期时间不够久,昨天过期第一天20红包,今天40,明天再看
d
我怀疑是我过期时间不够久,昨天过期第一天20红包,今天40,明天再看
是的 我今天是过期第三天还是第四天了
dd
还是40,再等等
我30开的……京东你再这样我不续费了
dd
dd还是40
Dd
只有50
20
dd
dd,只有20
有dd
dd
dd
谢谢姐妹真的有!!
20扣亖你了🐶东
50
d
我怀疑是我过期时间不够久,昨天过期第一天20红包,今天40,明天再看
我感觉不是,我2个号过期都快半年了也没这么大的红包🥲
姐妹,我想问一下,下单之后可以立马退衣服吗?
谢谢
40dd
姐妹,我想问一下,下单之后可以立马退衣服吗?
可以
姐妹,我想问一下,下单之后可以立马退衣服吗?
我是立马退了的
可以
好的谢谢
20扣亖你了🐶东
dd30
40
20
30
dd
dd有60
我是立马退了的
好的谢谢姐妹
50要开吗 刷不到60
为什么我这个你们显示的不一样,0元开卡
20
你点进去看看详情
请问姐妹60无门槛还是有门槛的呢 我点进🔗一个显示80 但是现实是20红包+480-60券
你这个券不对
我是立马退了的
请问这个退,开卡礼是退成券吗
姐妹想请问一下,有这个红包退了衣服是39开卡的意思吗
d
dd有!!
dd 谢谢姐妹
50
dd
dd
姐妹想请问一下,有这个红包退了衣服是39开卡的意思吗
你衣服退了60红包会返回到你账上 可以用来买其他东西
请问这个退,开卡礼是退成券吗
红包
已经过期快一个月了,终于刷到60红包了,谢谢姐妹
40😭
30😭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复制文案打开京东
书包也是60
还是50。
dd
dd
30谢谢
🈶
dd
过期第二天50
50
50是好价吗
你衣服退了60红包会返回到你账上 可以用来买其他东西
好滴,谢谢姐妹
没过期 最多40 😑
DD,只有20
10块
好像没有双倍积分了,你们的还有吗
50
ed
dd
【京东】https://u.jd.com/V1Nsurr@M2STX3AROW@ MU5104 「伯希和大容量男女旅行徒步登山包」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复制文案打开京东书包也是60
谢谢!
dd
dd40
还是50
dd 50
还是30
dd40
只有20😂
40
20
开完以后不知道买什么🥹
dd50
为什么我的一直显示是0元开通……
有60红包
30
60✌️
Dd有60
dd还是只有40
30
dd
谢谢姐妹开了 大概过期半个月试了下我购物车里的探路者冲锋衣也有60红包 这个没有的姐妹可以试试别的 可能冲锋衣这个品类概率比较大
我有50!
40,但是开plus还是要99,是要买单后退货吗?
40
dd40
有50但我想等一下60-70
啊,没有赠送12积分了
40,但是开plus还是要99,是要买单后退货吗?
40太低 别开。是的 下单后退单就行
有的有的
40
只有40
谢谢!有了
Dd
🐶东 给我60或者70红包 不然我不开 求求你了🥺
dd有
昨天40……今天变20了😂京东不想让我开会员
40 狗东我还可以等
过期100天了,京东还是只给我30(TT)
先用后付
dd 🈶️!
40
想问个问题 开卡红包的使用是不是有要求啊我做组内作业发现都不抵😭
一直都是30元,京东对我太差了
dd,小号是60